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

不是生與死的距離

不是天各一方

而是,我就在你面前

你卻不知道我愛你

 

取自張小閑作家【荷包裡的單人床】小說中的一段文學。

 

人生就是如此 當一個人深深愛你時

你卻不曾發覺 當他漸漸離你而去

你才驚醒

為什麼?為什麼?我永遠無法得到真愛

 

思念的情緒便在腦中不斷的浮現

不停的想 不停的思

錐心刺骨的痛一天又一天

不曾停止過 為什麼

想一個人的我 好想

愛一個人的我 好愛

恨一個人的我 好痛

因為 勇敢的付出 給我只是無止境的淚水

或許今生無緣

但我永遠不會忘記

我的最愛 ~是妳~

黑夜裡耀眼的星空

每顆閃爍的星星

都是給妳的無數祝福

 

 

朋友

當還能擁有時 好好珍惜

愛情如此

有情如此

親情更是如此

最關心你的人 別只是永遠被你排除於外

當失去了

流淚、思念,都無法挽回什麼…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